【浤圃 星真愛】金曲歌王超磁吸,建案簽唱會人爆滿。(蘋果日報)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(蘋果日報-新聞連結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建案想要吸引民眾參加活動,抽獎、找辣妹是個方式,不過找知名影歌星站台效果也很好,高雄前鎮建案「星真愛」今天就請來代言人翁立友現場舉辦簽唱會,吸引超過300人參加,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,翁立友也希望自己能在高雄買戶房子,享受慢活的生活步調。

「星真愛」今天舉行真愛同樂會活動,除了有胖卡餐車、辣妹勁歌熱舞之外,還請來該案代言人金曲歌王翁立友,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參加,上台第1首歌「堅持」就獲得熱烈迴響,翁立友也展現親民特色,甚至下台在人群中演唱。

記者詢問翁立友是否想在高雄購屋置產,他也立刻回答:「當然想。」翁立友認為高雄房價平實,路大條好走,而且生活步調比較慢活,比起擁擠的台北住起來更舒服。

「星真愛」目前已銷售7成,浤圃建設董事長蘇宏圃表示,該公司接下來在高雄市區還有3個案子會推出,都會規劃以2~3房為主力的首購產品,較符合市場需求。(陳建宇/高雄報導)